close

首先~給光一的媽媽&爸爸:

謝謝您們生下了光一這麼好的一個孩子,也謝謝您們把他教育&養育得那麼好

 給親愛的光ちゃん:

32歳のお誕生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一年過得看似很快,有時候卻又感到很漫長,今年覺得特別感觸良多,因為經歷了很多事情,很壞很壞的事情,在生活上、工作上、人際關係上不順,也有好到像在做夢的事情,09年到10年內跑去日本三次,看你的演唱會、ENDLESS SHOCK、還有七人の侍,可說是圓了一個一直存在心中的奢侈的夢,一直想要親眼看到在舞台上閃閃發亮的你,總算是實現了,可是這些開心的記憶卻又連接著不愉快甚至傷心的記憶,只要看到演唱會片段跟舞台劇片段,就會勾起那些開心+難過並存的記憶,感覺真的是有點糟糕也有點遺憾......我最開心的記憶卻也讓我傷心難過......不過,我卻不後悔,因為重要的是我踏出了這一步去看你,做出了朋友覺得難以置信,但對我卻難能可貴的事情......我相信,那道傷口會慢慢痊癒的,我期待著完全康復、看相關的片段也不會想起那些事情/感覺不到痛的那一天到來......我不知道下一次能去看你的時候是甚麼時候,可是,我一定會再去看你的,我一定要再看到你在舞台上閃閃發亮的樣子! 

 好了﹗說回正題~

我最愛的男人堂本光一,32歲生日快樂,我會繼續在香港默默為你加油﹗在這一年,謝謝你給了我很多美好的記憶,這些珍貴的片段,我絕對不會忘記,直到下次見你的時候,把這些過去的美好的記憶再接連上新的美好記憶,一直累積,謝謝你讓我看到你那奮力工作的模樣,心裡有太多對你的感謝,請原諒我不擅表達,不能用隻字片語來形容你帶給我的一切感動跟鼓勵。

最後,祝願你2011年繼續向你更美好的未來邁進,請好好工作之餘,也繼續好好享受你最愛的F1,也好好享受跟パンちゃん的相處時光,最重要的是請好好照顧你的身體,不要累壞了你這工作狂,要吃飯的時候還是請好好的吃,你年紀也不少了,請不要再說甚麼對吃沒有興趣這種話了好嗎? 我很愛看你那吃到好吃的食物時的可愛模樣,都32歲的男人了卻還可以有那麼可愛的表情,堂本光一你也太神奇了^^

PS. 今年是怎麼了? 一邊寫祝賀文一邊瘋狂掉眼淚...好像之前都沒這樣...還是我忘了?

PPS. 謝謝媽媽生我出來,讓我可以有幸認識到堂本光一,雖然只是單方面的認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mylove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