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ちゃん,

不經不覺你已經步入了30代了呢﹗由你22歲開始喜歡你到30歲,不算長也不算短的日子,不覺感覺真的時間過得很飛快。從開始喜歡你開始,已經很想去看演唱會,但沒一次成功,每一年也在香港為遠在日本的你,默默在心裡送上祝福,今年也不例外,希望總有一天會例外,能親身飛到日本,跟每一位愛著你的人一起在演唱會上大聲跟你道賀,跟你一起渡過你的生日。

還有,謝謝你光ちゃん,謝謝你一直以來給我的精神支柱,在心情跌進谷底時,是你給我站起來的力量,只要想到你,我都能心情大好的迎接滿是困難的一天,你給我的力量可能是你難以想像的,但你知道嗎? 你就是有這種力量讓人堅強的站起來,勇敢的走下去,看著你的努力和你的毅力,我又怎麼能輸給自己呢?所以,謝謝你,用10萬個謝謝也不足以表達我對你的感謝。

今天是你的生日了,在這祝你生日快樂,在09年也開開心心、健健康康的

也請繼續努力做你喜歡的工作直到最後,我們每一個都會一直支持你到底的

Look At Star08年3月號_1 

雖然我不能親身前往日本看SHOCK,但,我會在香港默默的支持你,為你加油打氣,請好好的努力,也要小心身體,我們都相信今年的SHOCK也是超精彩及將完滿結束,還有就是請盡量不要再讓自己受傷了,否則我們都會很心痛的。

還有,光ちゃん,你的笑容對我很重要,因為你的笑容是支持我的其中一種力量

F1_0802-001.jpg

smile_4.jpg   

在生氣中/忿怒中/傷心中,看到你的笑容,整個人都會變回柔軟/元氣起來喔﹗

請容許我任性的請你一定要繼續你無邪的笑容,雖然酷酷的很帥啦﹗可以,笑容也是很無敵

所以,請讓我一直都能看到你無敵的、無邪的笑容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mylove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