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邊真的空置很久一段時間了,於是又來寫寫自己的感想吧﹗^^

難得今天早了一點回家,於是看BPM DVD了,不過只看了DISC 1而已,我想說的是,一開始那一秒已經讓我驚嘆了,那舞台也太豪華&漂亮了吧!!! 本來不能去已經有覺得很遺憾了,結果每多看一首歌,後悔感就更濃,雖然一邊被後悔感充斥著,但另一邊卻又超級HIGH,一直看就一直叫,我媽說:「瘋了﹗」

 看完DISC 1其實很想繼續看下去,可是會看到很晚,就打消念頭,上來記下這激動的心情﹗^0^

然後我媽洗完澡出來有驚訝為什麼我會停下來,還說:「真稀奇啊! 看光一的東西竟然停得下來? 我本來還打算出來就打電話去精神科醫院留個床位給你的!」哈哈~~~說回演唱會吧!

這次感覺比BEST CON感覺豪華很~~~多,不過也是可想而知的事 ^^",舞台效果超級棒,部份歌曲也做了很大的變化,一開始的Love Shines,好好聽~~而且天空上燈泡佈滿整個場館,超~~漂亮!

 Bad Desire:唱得很穩定,舞蹈也依舊讓人看得熱血沸騰!!

VANISH、IN & OUT:這兩首歌本來沒有特別愛,結果看演唱會就突然覺得好聽起來,IN & OUT簡直看到讓我瘋到最高點,那表情、那眼神、那舞蹈!!!   超級帥~~~!!! >v< 然後本來用在Falling -2009- 的那些超級貴的燈,這次用在VANISH這首歌上面了,比上次感覺運用得更好﹗   不過這次的Falling -2009-我有看到有點想睡覺   (光一對不起~~~ >_<)

Take me to...、- so young blues:這兩首曲風整個變了,舞台效果整個好像在看SHOCK,哈哈~~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原曲風,但也感覺很新鮮~不過說像看到SHOCK的舞台也沒誇張,那排場啊﹗小提琴、色士風~~~印象中從沒出現過在演唱會上~

absolute love:光一唱現場也很穩定,聲音很好聽,英文咬字很清晰啊﹗哈哈~~

愛の十字架 ~Promise 2U~:是另一個驚喜,這次整首都變慢了,感覺很讚!!! 我本來還在猜會不會後面又變回正常,結果沒有! 哈哈~  

最後的MC片段整個把我笑死(第一段MC我沒看:P),光一又在罵歌迷了!!  這戲碼玩多少次也不會厭倦,誰叫光一是S,我們是M呢? XDD 不過真的好好玩,光一好可愛~~~>V<

 總之,今晚看DISC 1的感想是:後悔死、後悔死、後悔死了~~~,不過誰叫我那段時間錢已經用光呢?(之前看BEST CON跟SHOCK),錯過了BPM真的是很遺憾......T_T

然後今天的終極感想就是:

讓去看的人不後悔去了看,讓沒去看的人後悔死!!! (比如我 @@") 

P.S. 現在我整個人的情緒極度高漲,請問我要怎麼睡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mylove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