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期的訪談內容是環繞著新單曲,以歌曲為題來發表人生觀
                                                                                                                                      



『永遠に』

我不認為死了之後還有永遠。

所以我的永遠是在我一直生存的這段期間。

我這樣就足夠了。

我想要一直持續下去的東西是……是F-1()

現在,本身以汽油燃燒來跑,有不合時代的的看法的傾向,能否持續下去很擔心呢﹗

真希望一直持續下去(F-1)

我:光一果然是F-1迷,想要一直持續下去的還是只想到F-1嗎?(笑)


『旅路~You're my buddy~』

我自己想去而去的旅行,大概也是去看F1路線而去了的比利時而已。

自己沒有想要去旅行。

比起去旅行,留在家比較好。我愛日本。

從海外回來,躺在床上的時候,

「啊﹗我的床﹗﹗」,安心了。

KinKi Kids 的旅途也是,目的地也還沒決定。

只是看著前方而已。

之後遇到甚麼再去應付,

去行自己所想的方向就行了。

與其逃避,不如面對一切的現實而採取行動更好。

我:這段的結尾部份很難翻  ,希望不會差太遠
。 
哈哈……不過光一也太愛他的家和他的床了吧﹗




『涙、ひとひら』

只有在小孩子的時候哭過,

懂事之後就沒有哭過了。

看電影或舞台劇會感動,雖然也會覺得「感動得落淚啊」的,

可是,感情和眼淚在我裡面連接不上。

我不喜歡的眼淚是,只會一直蹲著哭的眼淚。

看到甚麼也不做,只會哭的人,我認為首先最重要考慮的是接下來該怎麼辦,不是嗎?

所以,像『涙、ひとひら』那樣的純潔性的淚,我會覺得「很好呢﹗」

哎呀﹗我哭的話,大概也只是在隱形眼鏡弄痛我的時候吧﹗()

我:果然光一是理性的男人吧? 我看電影只要是那些很感動的,我都會哭得亂七八糟的耶~ (汗)




夢幻ノスタルジー

 

因為我是現實主義者,所以不會去描繪夢。

所以戀愛也是一樣,不會抱有幻想。這樣也不會失望(或幻想破滅)

即使對方不好的一面,雖然會痛苦,

但也不會有「不想聽」的想法。

無論怎樣的討厭的事也好,全部,都想聽,全部,都想知道。

接受全部的現實,

接下來就想要去考慮以後二人「那麼,怎麼辦?」

戀愛並不是做夢,戀愛是否會褪色,就看本人如何了。

我:好像很悲觀,但卻又很積極的戀愛觀再次呈現

這段超感動的說 :
即使看到對方不好的一面,雖然會痛苦,但也不會有「不想聽」的想法。
無論怎樣的討厭的事也好,全部,都想聽,全部,都想知道。」

雖然不是第一次看到這想法了,但還是很感動的,嗚嗚~~

                                                                                                     

好了﹗終於把光一的部份都完成了,太好了﹗終於安心了﹗
 
但,有人要看嗎?(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mylove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