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消息出來很久了,現在才來貼文好像有點晚,雖然我相信大家無論是七人の侍的官網或者是傑尼斯的網站都已經看過了,可是我還是想貼~,本來對於這次去看光一這事已經死心了,可是出現了大好人讓我順利買到了A席的票,所以就拼了 XD,雖然只是A席,也只能看一場,可是已經心滿意足了(話說在網路上,現在門票真的一整個高價到嚇死人)

這段期間經過了很多次的內心的掙扎與煎熬,也忍痛做了決定......可是最後我終於還是要去看光一,也因為這樣,心情也跟著好了起來,之前簡直一直都處於陰霾中啊﹗現在心情有了相當大的反差 XD,反正現在就進行地獄性的省吃儉用行動就對了^^"

不過話說看了官網,在後頭的寛斎氏監督的舞台劇片段還真的是讓人傻眼,現場看一定震撼無比吧? 其實老實說不擔心光一的身體是假的,行程滿檔的程度真的是......@@" 不過又很替他感到高興,因為終於跳脫了傑尼斯的舞台劇了,總之,我就好好期待著20/11的到來吧﹗^^

好吧﹗來上照片了﹗  首先來張官網首頁的帥照~話說第一天看到的時候真的很激動~這造型真的很新鮮(噗~)

kansai_1.jpg

再來是海報(?),很喜歡這張海報的色調呢﹗話說我很喜歡七人の侍這四個字用毛筆字的方式寫出來,整個感覺真的是太讚了﹗

kansai_5.jpg 

 光一的服裝~

kansai_2.jpg 

吼~真的是好帥,無論如何還是很帥,不過演出期間要一直維持這個髮型就。。。有點困難(?) XD

kansai_4.jpg 

演員陣容,話說看到仲里依紗我倒是有點好奇,對她的印象只有在「不良仔與眼鏡妹」裡面的角色,不過看她拍打架鏡頭好像還蠻有架式的,擔當七人の侍裡其中一角應該也沒大問題....吧? 但話說她的角色到底會是如何? 只有她一個女生......

kansai_3.jpg 

以上圖片全部來自於官網:http://kansai-super-show.com/

最後,來貼個傑尼斯官網的schedule吧﹗^^"

kansai.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mylove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