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2010)

 今天要去看光一了,好期待,我們今天出發第一時間就是到原宿買照片,大概11點到,先去SHOP,然後再去竹下通,我們出發前本來預計我們會須要2個小時,但結果我們來來回回的,最後是4點才離開趕去帝劇,以最快的的速度吃了光一SPECIAL

途中有經過樂屋入口,也猛拍了起來﹗

DSC01765.JPG 

然後就去帝劇進場了,周邊就在中場的時候再買。帝劇果然真的沒有很大,就算是坐Q列也算是很近,位置在S席1階Q列26番(藍色圈圈),這個位置其實很好,因為光一飛來飛去的時候,會看得很清楚他的臉>V<,光一的狀態很不錯,但已經瘦下來了,小肚肚消失了......開演的時候,光一閃閃發亮的出場了,看著看著就感動到想要哭了,眼淚在眼眶裡打轉但沒有流出來,可以專心的欣賞,一開場的CONTINUE有改了曲風,是JAZZ吧﹗還滿好聽的^^,一直到了要演殺陣了,光一會從外面走進來吧~重點來了,光一竟然就站在紅色圈圈的那個位置,近到難以想像,我整個人呆掉了,只懂得死盯著光一的臉,YARA會向光一射箭吧﹗我就連有沒有射箭也沒有注意到(噗),眼光跟心思只放在光一美美白白的臉上,跟著他飄,光一比我想像中大隻,沒有太小一隻(笑),然後這麼近的看,五官真的是太精緻了,之後演殺陣的時候我根本不能專心看,因為還在難以置信的狀態中,到了中場休息,出去買周邊,買完了坐下來的那一刻,眼淚飆出來加上身體在發抖,太激動了﹗真的覺得太幸福了﹗但好糗,在那麼多人都可以看得到我在哭的地方哭出來......

zaseki.jpg 

之後繼續看第二幕了,今天是第一天看,所以也是第一次看到SOLITARY,好誘人的舞步,我看到忘了要呼吸 XD,然後打太鼓的地方作了變動,這次感覺緊湊很多,也超震撼的,然後飛來飛去的光一,真的看得很清楚,這次是第一次不用望遠鏡也可以看得清楚光一的臉,真的好開心,但看得出來光一這樣飛來飛去是真的有點吃力(那是當然的好不好/汗),但成功的飛上2階真的太好了﹗之後一直演下去的,我看DVD會哭的地方還是照樣哭慘了,完場時有看到高見澤,另外還有幾個人,都是堂本兄弟的班底,看其他網站看到還說之後有跟光一一起去吃飯喔﹗太好了﹗

之後我跟nono一起帶著哭腫了的眼睛出去拍照 ↓

DSC01767.JPG 

DSC01775.JPG 

DSC01778.JPG 

拍完照之後就回去了,但有在便利商店買水果酒跟吃的回飯店,一方面是要餵飽自己,另一方面是為了要慶祝今天的好運,然後我們又突然想說要在最後一天也去看光一,所以就nono又跟朋友聯絡問一下,問在哪裡買票的資料,就這樣弄到很晚,也帶著期待去睡覺

P.S 詳細的REPO之後會再寫,現在想要把部份感想先寫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mylove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