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知道了在City Super有賣,所以,昨晚一下班後就立刻跑去公司附近的City Super尋找薯條,找啊找,終於讓我找到,不過當我找到的時候,能看到的貨量已經只剩下四盒而已,我買了三盒,同行的同事也因為我特地找的關係(?),也買了一盒回家試 
讓大家看看照片~




不過由於昨晚回到家已經太晚,就沒有吃,今天回到家,就迫不及待的試吃了
味道還不錯,本來以為wasabi味會滿重的,可是我覺得wasabi味道不夠重耶~(笑)
還沒有試過的朋友們快點去買來吃吧﹗我想這個味道就算不能吃很重wasabi的朋友也能吃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mylove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