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10 晚場

今天是第一次真正的身處帝劇看SHOCK,心情其實真的很緊張,一早(大概11點)就到達原宿去SHOP買照片,然後再去竹下通買原宿照,結果我們買到下午4點才離開,本來想去表參道那教堂拍照也沒時間了,在準備要離開原宿往帝劇出發前,朋友打越洋電話來問候,我卻緊張到連話也說不好,一直在口吃,還有...據說是連續講了5次SHOCK,這樣 → SHOCK SHOCK SHOCK SHOCK SHOCK

出發前往帝劇,距離開場只有約半個小時,我們決定要很緊急的去吃光一SPECIAL,途中有看到這家貼著SHOCK海報的食店

DSC01761.JPG 

但吃光一SPECIAL的並不是這家店XD,然後再一直走走走,終於到達了YEAH!

DSC01770.JPG 

第一次吃的光一SPECIAL~

DSC01771.JPG 

老實說我不太喜歡吃,但無論如何也要試一下,吃飽了之後,就立刻飛奔去進場了,周邊跟洗手間也來不及去,直接進場了!

坐定了以後,準備好望遠鏡跟心情^^",今天坐的位置其實很好喔﹗

DSC01750_2.jpg 

開場了﹗

第一幕

一開始用了CONTINUE來開場,光一一出來,我心情真的好激動啊﹗我有用望遠鏡看光一的臉,想要看清楚今天的狀態,結果很好,所以就放心了

唱SO FEEL IT COMING的時候,光一吊在半空中閃閃發光的,然後在上空飛行的光一,我可以不用望遠鏡也可以看清楚光一的臉,我那一刻真的傻了,眼睛不捨得有一秒鐘是閉上的,激動得眼淚都快要掉下來了! NEW HORIZON感覺舞步更緊湊更輕快了,然後千秋樂,改成OWNER(植草)直接出來而不是以往的到半中途才出來

屋頂上的N.Y NIGHT,感覺光一唱得更好了,那嗓音啊﹗表達方式(場景)都跟08年DVD幾乎一樣,但之後植草出場的時候實在太好笑了,喝醉酒的來到屋頂上,笑點是,植草問大家借錢,然後大家都爭相離開,光一卻被植草從後面抱著走回來了,好可愛

OFF BOARDWAY那邊,公園的場景在現場看可以看清楚了(噗~),但沒了明明光一約大家3點等,但結果光一自己堅持約了13點這橋段,我個人還滿想看的耶﹗然後中段變化很大,有報紙報道,然後吵架那邊,本來是場景變暗,只有光一一個人講話,變成植草跟光一兩人對戲了...

進入WORLD ADVENTURE,我有用望遠鏡看叢林光,其實是想要看光一的小肚肚還在不在,結果小肚肚消失了,光一又瘦回去了,現場看可以感受到,光一拿著那個棒在轉啊轉的,真的須要很用力,之後激動點又來了,看到繩子突然冒出來(笑),就知道要到光一拿著繩子飛出來那一幕了,感想一樣,就是在心裡面激動跟「哇~」的(笑)

之後的XX舞沒了,換成是RIKA跟父親的對戲,RIKA打植草耳光那邊真的好好笑,動作跟舞步配合得很不錯,但其實不能理解,因為總覺得...不至於要打耳光吧?更何況是父親啊﹗ 之後光一從右邊慢慢的走出來,直接走到植草前面毫不客氣的一拳打過去,然後自己在背著台在垂頭喪氣,好可愛,然後直接進入新歌SOLITARY,這首歌真的會讓人看到血液沸騰,光一的腰扭啊扭的超SEXY的感覺

進入殺陣場景,本來沒有考慮過光一從觀眾席那邊跑回台上的這一點,但朋友提醒我了,最初完全看錯方向,看了右邊XD,還好我看到旁邊那個人一直看左邊,我立刻就改看左邊了,結果我被SHOCK到了﹗光一就站在很近很近的地方(請看下圖,藍色:我跟朋友,紅色:光一),近到我難以置信,只能一直死盯著光一的臉,連有沒有射箭我也不知道了,只是呆呆+心情激動的看著光一,光一臉真的很精緻,也很白,比我想像中大隻,老實說我看著看著...有點失焦了,可能是因為太激動了吧﹗之後的殺陣我已經不能專心看了,因為還沒回過神來,也一直在回想那個畫面(笑),之後中場休息,就跟朋友出去買周邊,跟朋友坐下來整理的時候,我的眼淚就大眾目睽睽之下狂飆了,因為實在激動到了頂點,真的覺得能坐到這個位置實在太幸福也太幸運了﹗

zaseki.jpg 

 第二幕

沒有了光一在醫院病房的場景,IN THE CEMETERY之後,在墓地場景那邊,YARA在說那一段話,光一瞪著YARA的那表情,在DVD看得不太清楚,那兇狠的眼神實在做得太好了,讓我看著也不寒而驚慄了起來﹗>_<

羅蜜歐之後,換成是植草在鋼琴前睡著了,光一跟RIKA演羅蜜歐是他的夢境,這又讓我哭慘了,然後唱追憶之雨,感覺這次光一在最面唱和音比08年的有進步,穩很多﹗之後RIKA拿著光一的項鍊回到劇場,改成植草已經知道光一已經離去了

一年後回來,光一的出場方式很好笑,光一坐在手堆車裡讓MARIO推出來,還一邊唱著『メリーアン!メリーアン!』的出場,全場爆笑﹗今年光一不行自己從手推車裡爬出來,要MARIO把門打開﹗XD 然後RIKA從後抱著光一,光一好像在裝企鵝走路,好可愛,然後大家都突然回到劇場,看到光一回來了,都好開心,町田的表現實在太好了﹗哈哈哈~~~

這次不同的是植草跟RIKA都知道光一已經不在了的事實,掛在牆上的光一照片突然掉下,植草拿起來,然後摸摸照片...那小動作足以讓人流眼淚,看著心酸......之後從why don't you dance with me開始哭慘了,沒特別的變動,之後打鼓那邊減少了那位先生很大的一段獨腳戲,變緊湊很多也看得舒服很多了,音樂效果很好,今年加入YARA一起打太鼓,太鼓增多了,打到一半舞者增多一起打,光一之後整個鼓拿起來打,每次看光一打太鼓都覺得光一好厲害,之後的飛行,清楚看到光一有一點點的吃力,心裡面不由自主的跟光一說加油﹗也讚嘆著光一那飛行的美,今天能順利的飛上二階,實在太好了﹗然後今年沒有變臉,其實是真的不用變臉也是可以的(笑),之後唱夜之海了,避免不了眼淚再度狂飆,大家講的話,到了光一完成表演倒下,到YARA跟光一小時候的對話...簡直到了崩潰狀態,所以,還是眼腫腫的鼻紅紅的看完整部劇。

P.S. 今天来了キクチPはじめ、吉田さん、土屋さん、浅仓さん、高见沢さん,其實我只認出高见沢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mylove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